事后清晨

暂且以爱高歌 歌以万物之晨
微博ID:阿晨吧唧

【策舟】亲



“是亲吻,也是亲爱的,是萧策安,是沈兰舟的萧策安。”



萧策安一把扯过浪淘雪襟的缰绳,双腿一夹马腹,浪淘雪襟扬起脖颈向天嘶鸣一声,沈兰舟的雪白衣角裹在萧策安层层叠叠的衣袍里飞起来,他陷在萧驰野的怀抱里,搂紧了人的脖颈。


他们两个不管不顾的跑出去,将天地都踩在脚底下,踏的是风雪浪涛,踩的是肆意潇洒。远处的晚霞醉在天边,一抹醉红搅乱了天上云,晚归的雁排行从空中掠过,浪淘雪襟赛跑一般的载着他俩撒欢跑。


沈兰舟挂在萧驰野身上,长腿盘起来环住他的腰,一只手搂了他的脖颈将整个人都贴在他身前,另一只手攀着人的臂膀,摩挲着新打的臂缚上的精铁。


萧驰野抱着他,两只手扣着缰绳将沈兰舟整个人圈在怀里,他的双臂像是为沈兰舟圈起的围墙,以爱为名将他禁锢。他搂紧沈兰舟的肩,另一只手放在嘴里打了个响哨。


“看——”


沈兰舟应声抬头,猛从后方俯冲过来,它的臂膀展的那样大,沈兰舟在萧驰野的怀里冲它伸手,猛在他们二人身上盘旋了一阵,双爪紧扣在萧驰野肩头,低下来在沈兰舟的手心里蹭了蹭。


“喜欢你,”萧驰野动了动肩膀,猛撒了会儿娇又重新飞走,展翅鹰戾冲向前方,“都喜欢你。”


沈兰舟攥了攥手心,坐直了看着萧驰野。


“我知道,但我只喜欢你。”


他的声音混在呼啸的风里,颠簸的笑声成了点燃萧驰野的火焰,高空盘旋的是猛划破长空的鹰戾,浪淘雪襟奔上山坡,将绵延的树林都甩在他们身后,萧驰野和沈兰舟相拥着,眼前是一片金灿的晚霞。


萧驰野勒住缰绳,手臂放松下来揽着沈兰舟的腰,他用额头抵着萧驰野,两个人的鼻尖亲昵的碰了碰。


“只喜欢你,萧二。”


沈兰舟轻轻的说:“这是把我带到哪儿了。”


“藏起来,”萧驰野去吻他的上唇,说话间一下一下的碰他:“谁都不给看,把我的兰舟藏起来,就拴在我身边。”


“藏吧,”沈兰舟收回双臂捧着萧驰野的脸,恶狠狠的揉了揉,又捏捏萧驰野的耳垂,然后凑上去亲了一口萧驰野的下巴,“快把我藏起来,只你一个人看着我,哪都不叫我去。”


萧驰野盯着沈兰舟的眼睛,那双眼睛现下直勾勾的看着萧驰野,让他给自己很多很多的爱。


他嘴上说着快把我藏起来,心里却好像已经做好了一个囚笼,萧驰野乖乖的自己走进去,心甘情愿的为沈兰舟俯首称臣。


“坏死了,”萧驰野捏着他的下巴不叫人亲,揽着腰的手却也一下下收紧,沈兰舟被他抱着越贴越近,“我哪里是猎人,我怎么能是。”


沈兰舟靠近他,看着萧驰野陷在自己身上,他勾起唇角笑着,似乎觉得不过瘾,笑得更放肆起来,含情眼弯着盛一汪爱意,握着萧驰野的手臂,脉搏就压在指尖。


萧驰野爱死兰舟笑了,他那么肆意才是对的,抱在自己怀里的时候那样松快,沈兰舟握着自己的手腕,笑了一会儿又断断续续的说。


“亲不到,策安,别捏我。”


萧驰野听了这话也笑起来,他捏着沈兰舟的脸颊往上抬,在他唇上印一下,然后紧紧环住沈兰舟,把人抱起来翻身从马上跳下来。


沈兰舟躺在他的臂弯里,萧驰野下了马就跑起来,小辫儿都顺着风跳动,沈兰舟仰着头看天,云跑的没有萧驰野快,他听见草尖划过萧驰野的衣角,哗啦啦的在他们身后疯长。


萧驰野抱着他,像是要融入那抹金黄。


他们离天边越来越近,沈兰舟直起身子贴在萧驰野的颈侧,他的腿环住萧驰野劲瘦的腰肢,看着浪淘雪襟被他们落在山坡上无聊的打转,而他的主人拥着他去寻晚霞。


于是沈兰舟凑上去亲萧驰野的鬓角,在傍晚时分给他留一个亲昵的吻。


“你亲我!”萧驰野跑着喊,沈兰舟在他的怀里一颠一颠的,“兰舟喜欢我,他亲我好几下!”


沈兰舟听了这话就顺着他笑起来,萧驰野终于跑累了,在离天边还有好一段距离的时候停下来慢慢走着,沈兰舟拼命的喘着气,萧驰野也喘,迎着天光冲着他笑。


“喜欢你,”沈兰舟贴贴他的脖颈,“可你要颠死我。”


“累了?”萧驰野托着他又往上抛了抛,“二公子累了。”


“那就放我下来,”沈兰舟伸出手指去捏萧驰野的鼻尖,“萧二,放我下来。”


“不要!”萧驰野抱着他不管不顾的往草里一滚,沈兰舟被他压着转了好几个圈,刚洗净的白袍子粘的全是草,滚了几圈停下来,萧驰野把沈兰舟放在自己身上,躺在草地里喘着气。


“狼崽子,”沈兰舟捧着他的脸揉,又学着老爹的样子胡乱揉他的头发,可他的手小,揉了半天只是前额的头发散了些,“狼崽子!”


萧驰野被他喊着,现在两人躺在草地里,声音不像是在马背上容易被风吹走,沈兰舟的声音混着笑意传进他的耳朵里,清晰的勾人。


“再亲一口,快点,”萧驰野点了点右脸颊,冲着沈兰舟,“兰舟,快。”


沈兰舟撑着手臂看他,头发上还有刚刚揉上去的草,萧驰野跑了一身的汗,额头上亮晶晶的。


他俯下身,就着傍晚凉爽的风,亲了一下萧驰野的左脸颊。


“一口。”沈兰舟狡黠的笑,伸手擦了一把萧驰野额上的汗,“跑出汗了,策安,回去要洗澡。”


“哪天不洗?”萧驰野看着兰舟笑,没得到满足的亲吻,一翻身把人压在身下,伸手捏着沈兰舟的嘴唇,用自己的右脸颊去碰沈兰舟嘟起的唇。


“这样也算。”


沈兰舟躺在草地上,放松的陷在草地里,萧驰野支在他的上方,登徒子一般的讨了一个被动的吻。


“那朵云过来了。”沈兰舟抱着萧驰野说,“刚刚你跑,把他甩在身后了,现在追过来。”


沈兰舟突然往上凑了凑,小猫伸爪一样的亲了一下萧驰野。


“还给你,什么都给你。”


萧驰野扭头看天,半边星辰已经拥过来,墨黑和昏黄打着架,远处的来路已经看不见了,他现在回头,能看见的只有一个沈兰舟。


萧驰野于是低下头,长久的吻了他。


他和凉风抢位置,率先落在沈兰舟的唇角,然后再黏黏糊糊的挪过去,像是吃到了最甜的糖,沈兰舟安静下来,伸手勾住了萧驰野的脖颈。


“好喜欢你。”


声音融在吻里,打打闹闹过后留下了一阵温存,萧驰野把臂缚解下来放在一边,手臂从沈兰舟的脖子下面穿过去,靠的更近。


天地万物空荡荡,草原里滚一个萧策安和沈兰舟,他们相拥着,直到星辰斗转,晚霞整个坠在天边看不见一丝金黄,墨黑带着星星点点笼在他们头顶,发丝纠缠着混在一起,在他们身边开出以爱为名的花海。


萧驰野的吻铺天盖地的来,转而换成轻柔,狼崽子在沈兰舟身上做了标记,他吻着沈兰舟,坏心眼的将他所有的闷哼都堵住,不叫一草一木听走。


而后转到鼻梁,他摩挲着沈兰舟的鼻梁,在他的眼下落下一串流连,怜惜的吻了吻眼皮,将眼中的星辰盖在萧驰野落下的阴影里。


沈兰舟仰着脸期待萧驰野落下的亲吻,低低的说:“我好爱你啊。”


带着晚风,带着亲吻,带着沈兰舟口中说出的包含亲昵的名字。


“萧策安,我好爱你。”


南边雁群蜿蜒飞过,山坡上浪淘雪襟静静的卧着,猛从山涧俯冲而来,萧驰野耳朵里灌进了沈兰舟的爱语,随着沈兰舟的身体肆意生长进萧驰野的灵魂当中,所有跳动的血脉都在说。


“我好爱你。”


喜欢和爱都幻化的没有影子,沈兰舟偏将他们全部固化,变成触摸,亲吻和眼神,天地有情赠予万物,而他们就是爱本身。


沈兰舟落下一个吻,给了萧驰野,而千万个日夜,落下的远远不止一个吻。



评论(68)

热度(1091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